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iphone4 4.3.5 半JB 教學,( 用 4.3.4 軔體 JB 4.3.5 版的 iphone4 )

0.98b5 iphone4  自從昇到 4.3.5 後過著單純的日子,一直都不想 JB ,體驗簡單使用的守法生涯。
原來以為這樣的日子是美好快樂的,不需要踏入JB的江湖歲月。

沒想到,動不動就沒電了,因為3G Wifi 都太難關掉了,所以都懶得關就忘了關掉,一直放到沒電一再重演,
況且Comex也投奔Apple陣營了,這樣還得了,還是暫時用半JB破掉它吧,

看看半JB這種 不完美 的越獄會發生怎樣的後果,想著想著就動手做吧 !
(所謂不完美就是不能關機,一旦關機就要配合 redsnow 勾選 boot tethered 來重新開機,如何重開機請參考 半JB iphone 關機後出現白蘋果,利用redsnow重新開機 )

首先發現破 4.3.5 要用 4.3.4 ,雖然連 rednow 0.9.8 b5 都不認識 iOS 4.3.5,真不懂何來的 ios 4.3.5 的破解之說 ?  揣測所謂能破 4.3.5 是指利用 4.3.4 可以把 4.3.5 的 iphone4 部份破解吧,但是破解完卻還是 4.3.5 了! 也就是說根本沒有真的刷入 4.3.4 ,這樣算是混血嗎?  ~謎!~

既然不能用 4.3.5 破 4.3.5 , 那就抓 4.3.4 來破吧 ! 其次我們要用到 redsnow 這個小工具。
JB 詳細步驟如下: 
1 將未JB的4.3.5 版iphone4 關機,透過 USB 插到電腦,
然後執行redsnow並點選 Browser 按鈕來選取電腦中的 iPhone3,1_4.3.4_8K2_Restore.ipsw

redsnow會下載到cache並辨認它,成功的話會辨認成 IPSW successful identified。
1


2.勾選 Install cydia 來安裝cydia到iphone中。然後點 Next 下一步。
2


3.畫面會提醒你把 iphone 關機並插到電腦上,並做好準備按iphone  Power鍵
再點 Next。(因為接下來按照 redsnow畫面有三個步驟要做)
6

剛剛按完 Next ,馬上跳出下面畫面,照著畫面做
power 3秒 ;  power+Home 10秒 ;  Home 15秒
44


4. 成功進入刷機的話,iphone會 先開始出現指令在跑,及 後來變成鳳梨在跑的畫面,如果按的不對的話會跳出警告,那就回頭重做三個動作吧!

為何用鳳梨不用蘋果呢??
IMG_0099

鳳梨跑的同時,redsnow不要管它,讓它自己顯示過程,重要的是iphone開機完成後不需按 redsnow 下面的Finish 及關掉redsnow,因為等一下要用redsnow 回到前面的步驟來重啟動iphone。
7

讓鳳梨一直跑到終點,iphone跑到開機到 鎖  SIM 卡的畫面,這樣就算差不多破完了。可是打開iphone看為何 Cydia 是灰的呢 ? 很多人也是這一步就不會做了。怎麼辦呢 ?
IMG_0954
接下來 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把 iphone4 的 cydia 裝完。


5.先把iphone 關機,然後剛剛沒關的 redsnow 按 Back 按鈕,讓它回到上一步8

6. 這次換勾選 Just Boot tethered right now ,按 Next 跟隨 Redsnow再重做一次上面開機的動作,記得跟剛剛一樣要按 power 3秒 ; power+Home 10秒 ; Home 15秒,只是這次開機就會看到 Cydia 裝好了,大功告成。
9

IMG_0956[1]

JB後版本並不是 4.3.4,還是原來的 4.3.5,雖然不完美,卻是可以加減用,

結論: 並沒看到任何不妥狀況,在iOS5破解遙遙無期之際,有 J  總比沒 J 好 !!

IMG_0957[1]

延伸閱讀 : 4.3.5 JB後,白蘋果開機教學 (半JB機種關機後出現白蘋果,利用redsnow重新開機)

網路上我發現有人把破解iphone4過程放在youtube,雖然是用MAC電腦去做,但過程與PC一樣,參考價值十足,let's say "thank you" to this guy。(片中他進入DFU的方法,不是跟著redsnow一步一步做,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不必拘泥那一個方法。)
原址 : http://www.youtube.com/v/TYLiKl10wus

25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一下為什麼到第二步驟要安裝 cydia時候
    一直失敗
    還是灰灰的
    要怎麼解決呢??
    拜託你交教我

    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你好
    你說灰灰的是指Cydia圖示畫面吧,那是很正常的呀
    你要重開機才會正常啊.文章下面步驟有提到怎樣重開機
    祝 順利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我的問題如下:
    1.我的唉鳳在關機後用USB插入電腦時!會自動在開機...這事正常的現象ㄇ@@...
    2.若系統已經安裝了iTunes時,當我點選redsnow時都會跑出iTunes的是窗ㄟ!
    在請大大傳授武功密技一下

    回覆刪除
  4. hi 先跟你謝謝一下! 我照你方式用好了,但都英文的我看不懂,是不是可以告訴我一下要去哪邊下載越獄的程式或者是有辦法變成中文嗎??

    回覆刪除
  5. hi,樓上的
    1.半破解的iphone4是不能關機的,否則要用拯救來開機,我有文章提過怎樣拯救
    2.跑出itunes是因為iphone4,不是因為redsnow
    不想跳出的話,
    在 iTunes 中,編輯 -> 偏好設定 -> 裝置,確定『避免 iPhone 自動同步』之選項沒打勾。
    另外iTunes 執行時中插入iPhone後,可找到iphone介面,進入『摘要』,取消『當此 iPhone 連接時開啟 iTunes』之勾選。

    這樣就不會再自動跳出了

    redsnow應該沒中文的.不過照著大家教的做,我想也不一定要懂它在講什麼了.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 我的CYDIA 為什麼進不去呢?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照著您的步驟做 但到了Just tethered boot right now 他就出現鳳梨+白色摩天輪 無法進入系統 非要HOME+POWER按下去才能進入系統 但是CYDIA依舊是白色的 請問您是否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該如何解決呢? 謝謝

    回覆刪除
  8. 上一篇提到卡在鳳梨畫面 現在已經安裝成功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想JB TOUCH 4,但一直在還沒出現鳳梨時,它就自動重開機,無法進入JB畫面,我用的是WIN XP,請問是什麼原因?謝謝!

    回覆刪除
  10. hi,
    touch 4 韌體請服用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41-1918.20110715.MgWsk/iPod4,1_4.3.4_8K2_Restore.ipsw

    再不行的話,可以參考
    http://www.iphone4hk.com/jailbreak/touch4/

    回覆刪除
  11. 請問 我原本同步進電腦裡的資料 jb後有辦法恢復到之前嗎 包括 簡訊、app、電話簿...等

    回覆刪除
  12. 請問一下
    如果我是從美國帶回的也是4.3.5版本的愛風
    也可以用以上步驟嗎?

    回覆刪除
  13. 我jb前是用4.3.5版先將電腦裏的資料同步到iphone,jb後這些資料是依然存在的.app,簡訊可以同步舊的,電話簿我是用google同步的,大致如此

    美版的不知有沒有鎖SIM卡,不是很清楚照做可不可以,還是多問一下比較安全.^^

    回覆刪除
  14. ipad1半jb成功但是在安裝sbsetting後respring就bye了
    成白蘋果冏....

    回覆刪除
  15. 一般是iphone呢,既然JB了

    可以看下面文章,救一下

    http://monster-log.blogspot.com/2011/08/435-jb-jbredsnow.html

    回覆刪除
  16. HIHI*
    請問我JB左之後,
    上網dowlown的app全部都入不進iphone :(
    重新dowlown iTunes後也一樣....
    令到我最愛用的whatsapp放不進iphone...
    請問有方法解決嗎!?

    回覆刪除
  17. 因為你沒有裝Appsync的關係,
    執行Cydia,加入
    http://cydia.hackulo.us
    這個源,再搜尋 AppSync.安裝他就可以用itunes同步了

    回覆刪除
  18. 請問一下,為甚麼我的itouch在waiting for reboot的時候,螢幕會變白屏,然後動不了只能關機

    回覆刪除
  19. 請問我也用半JB 但不小心關機

    出現白蘋果 那一定得恢復(格式化)才有救嗎@@

    回覆刪除
  20. 請問...已經半jb成功了 我要如何 把它變回原本的版本...我案回覆都出現錯誤 然後現在更新 ios5也是...

    回覆刪除
  21. 請問一下 我下載你ㄉ4.3.4 我ㄝ改副檔名可是我開redsn0w_win_0.9.8b5 卻找不步道4.3.4
    為什麼 ??? 麻煩 請你交我一下

    回覆刪除
  22. 1.如果是ipsw的副檔名應該會找得到,
    2.出現白蘋果 那一定得用redsnow幫忙重開機,
    3.白屏應該是過程之一,如果一直停留,就重做吧!

    最近大家如果急要升成ios5,可以試試用

    http://monster-log.blogspot.com/2011/10/ios-5-jb.html

    裏的版本, 彷照ios4.3.5半JB 講的做看看.

    回覆刪除
  23. 4.3.5 jb 後無法撥打電話?? help..

    回覆刪除
  24. 4.3.5 jb 後無法撥打電話?? help..
    (港版iphone 4)

    回覆刪除
  25. 有人用touch半JB成功的嗎?

    回覆刪除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