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如何備份 ipad 裏的 App 到電腦中 (不包含透過 Cydia 安裝的工具軟體 )


   JB 後,往往都會發生一些  "意外",一個不小心,所有安裝過的應用程式便會不見了,想要回復這些軟件有一個方法,就是平常要記得把這些軟體的 ipa 檔從 iDevice 中 copy 到 電腦中,這樣的話便不用再提心吊膽地惡搞你的 iDevice 了。

我目前用的方法是先利用 itunes 將所有程式傳到電腦中,其實跳過itunes這個步驟也可以(直接用ifunbox),只是這樣做可以在 itunes 中留一個備份而已。

備份步驟:

1.先把 ipad 插到電腦,利用 itunes 的“傳送購買項目”把 ipad 中的 應用程序 傳送到 itunes 中。

2.把 itunes 裏想要備份的 App 直接用滑鼠拖拉到檔案總管裏,這時所有的ipa就都已拷貝到電腦中。

c3

c4



以後若要安裝這些 ipa
,可以完全不用 itunes ,

只要把這些 ipa 拖到 ifunbox 的 installous 裏

然後用 ipad 開啟 installous ,在上方 下載 的項目就可以看到這些拖進去的 ipa (無圖示,因為沒有放入同名的圖片,但不影響安裝!),選擇要裝的ipa就可以安裝了

裝完記得砍掉下載項目中的軟體,以免佔用 ipad 空間。

記得定期備份,這樣以後還原安裝時就再也不需要透過 itunes 了。


用 ifunbox 直接備份很簡單,只要把 邪惡的綠箭頭 裏面的軟體拖到PC 檔案總管 裏就行了,簡單到不行!!

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