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滿喜歡科技方面的產品 ,科幻電影看多了 , 開始嚮往"古人"的社會
看過Stargate SG1的人自然會知道我在講什麼。
"假設"地球上夏安山內出發的 SG-1 team已經能透過古人留下的星際之門在銀河遨遊了,
為何地球上一般日常的科技產品卻依然紕漏百出,究竟人類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


你今天可能想要用ipad上網站查訊息,它卻告訴你這個網站是Support flash的,當下傻眼!

想要買張 高鐵票 , 餵它一張紙鈔,賣票機卻吐回一堆銅板的找錢給"我們 "

有急事打開手機想要CALL 某人,手機卻嗶嗶叫,因為它沒電要罷工了!!

那就先餵飽你的3C寶貝吧 , 可是找不到插座呢 !

種種的尷尬與不便 , 在在顯示我們用的產品不要說是離開地球了,連在地面上使用都可靠度很低,有時還驚險萬分(電池莫明就爆炸了)

縱使這樣, 大家還是充滿了一種期待 , 希望能看到更多 更多 的人投注關心在更美好便利的未來生活上,帶給使用者更天馬行空更好用的科技產品。
我自己在這邊會貼一些 心得文 , 記不住只好留起來了.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一起交流討論.
你可以留言,有空我看到一定會回你的,大家做個朋友。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