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iphone4S 現身 - Android的手機商可以鬆一口氣了

 iphone4 的弟弟出世了 ,  iphone5還在待產 , 大家發出一片哀嚎... 普遍的失望感出現在蘋果迷的臉上, 可是其它手機設計者應該會面帶微笑,短期沒有ip5,目前的差距已漸漸拉近了!

不過對於Apple user來講,
一個產品能愈朝成熟方向發展不是好事嗎?
才剛買一年的iphone4就要面臨到一代新機換舊機的殘酷命運嗎?

如果拉長了產品的週期,致力於發展更成熟的下一代產品,
這就是 iphone4S擔任過渡角色的最大意義了.

況且真正的重頭戲應該是好好改善iOS才是.譬如那個 safari 實在是簡陋到不能讓人忍受,
一昧地追求硬體的發展,當然也不能忘了軟體要跟上.
用過目前iOS4的人應該會同意我講的吧.改善的空間還很大,不是嗎?

我目前期待10/12日現身的iOS5,希望到時真正能讓我的通訊錄與來電紀錄更好管理.

大家欣賞一下官方的iphone4S簡介吧,Keynote少了賈伯斯的大會真是少了很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