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iOS 5出來囉 , 想半 JB 搶鮮的人, 還要等嗎?

目前雖然 iOS5 有半JB的方法出爐 , 但Cydia還需要時間針對ios5做一些調整,有很多軟體也還沒跟上iOS5腳步更新,
如果很急的人想搶鮮 ios5 JB, 可以試試用最新的 redsnow 0.9.9b6版本去JB.
  • redsn0w 0.9.9b7 for Mac
  • redsn0w 0.9.9b7 for Windows
    方法跟我之前寫的redsnow破解4.3.5很像,執行redsnow照著做就行了,所以我就不寫了.
  • 不過照表操課完是 ios5 半JB喔 ! (目前也只有半套JB可以解渴了), 操課前要注意的是 :
    這個方法似乎不適合於先前用redsnow 4.3.5 JB 的機子,因為我自己試了一下,似乎JB完還是4.3.5版的. 這個滿奇怪的.

    如果你原來不是 4.3.5 redsnow JB的iphone4, 你不彷用  redsnow 0.9.9b6(10/18 release),去試試看,我試的時候它會自動抓 ios5,所以就不像先前一樣我們要抓ios版本來做了!這一點與以前是最不同的地方.其它的方法完全一樣 . 沒有啥特別的地方了.
    選Jailbreak, - >  進回復模式 -> 開始跑大鳳梨 -> 變白蘋果 -
    我打算等等再試吧! 因為最近真的瞬息萬變, 反正等一下說不定 完美JB就會出現了,這樣豈不是又要再作一遍了,忍耐一下 !!
    >
     在這個紊亂的"JB"年代,每天都有新鮮事出現,前天又看到一個"半完美JB",原來這是一種在Cydia上名稱是Semitethered Jailbreak 的JB工具, JB後不能用原來的safari,mail app,cydia卻強調重開機沒問題的一種變形JB, 看到這種JB,我笑了,

    原來JB也是有演化史的.  JB->半JB(不能重開機所以叫不完美)->半JB可重開機(功能比JB更殘,豈止不完美,簡直是來亂的,可是硬要叫半完美,優點是更簡單,不用擔心重開機)

    可是如果說JB後,原來iOS的mail卻不能用了,這樣算是JB還是BJ(註)呢!!
    相信在完美JB出現前,這種賺人關愛的變種JB將會愈來愈多,我們該何去何從呢?

    如果你真的不急著要用iOS5功能的人,還是那句話,等一下世界會更美好,這就是3C慢活的奧義吧! 跟著不成熟的腳步走只會浪費很多無謂的時間吧.

    註,
    BJ新定義:
    BJ=BrekJail ,  JB的一種分支,僅具有部份的JB功能,只是為了迎合方便跟趕上JB風潮的一種實用性不大的亂入JB. 有點JB血統卻根本是來亂的,所以叫BJ.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大大~
      我照您之前寫的方法半JB了我的iphone 4.3.5成功,
      使用了快一個月,也逐漸習慣使用電腦來重開機的方式,
      只是難免外出的時候就會很害怕他當機(有習慣不用到快沒電)
      見最近5.0.1有了完美JB於是想試試,
      我想先回復再升級,要JB再JB,
      但在回復的過程中,
      卻卡在無現循環的錯誤中,
      一開始是錯誤21,解決後變3194,再解決又變2005,
      最後是1600...我整個很無奈 = =
      ((1600中爬文後看見的方法,因我沒有特定的資料夾於是無法解決))

      對於回復中的無限錯誤,敢問大大有沒有甚麼解決方法?
      我錯誤到快炸掉了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回覆刪除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