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對 Fringe 危機邊緣 第一集有些失望

聽過Fringe 危機邊緣,看過第一集後不及想像中的好,或許是早期受過陰謀論的 bibble級的 X files 禮,對於同一類型後輩的影集,懷有相同的標準了!笑~

仔細想想 , 男主角的地位彷彿花瓶般 , 女主角則一頭栽進 Pattern 的追查 , 也不是全然的為找出真相 , 彷彿只是被動的被命運所牽引著。

熱誠這個元素呢 ! 像泡沫一樣隨著第一集也消失了 .


全片缺乏了發掘真相的熱誠與動力 , 剩下的只是落入窠臼的陰謀論了 . 相信所有的事件都只是圍繞著 Mass dynamic 集團 ,而基因改造 , 生化實驗 .... 每集只淪為一個個project的戶外Demo了.

但畢竟我只看了 公視 的 前兩集 , 以後發展會如何呢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


女主角的訪談:





延伸閱讀:
一個Fringe影迷的網站
http://annesverse.pixnet.net/blog/post/256997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