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Google 教導爸媽如何用網路,視訊喔








現在不光是3C族天天上網,連爸媽都學習要用網路跟小孩溝通了,

而Googel又突然發彿心來著,可能是想把Gmail 置入行銷吧? 它們架了一個站TeachParentsTech.org ,找了一堆員工(由於不具魔鬼身材 與天使面孔,肯定不是外包的),錄了一些電腦基礎的教學影片。
教導父母如何上網,發Email,視訊聊天....
(雖然好多亞洲人面孔 可惜都是講歪果仁的話啊,不適合東方老爸老媽啊!有沒中文版啊 )

為何說是教導父母呢? 因為網址寫的啊! 呵~~ 其實用意是很苦心的啦.因為首頁根本就是一個可以寄信的頁面,可以讓生氣的小孩(怎麼老爸老是教不會呀!)選好臺詞,再挑選影片寄給老豆,這一招的確是滿人性化的。

真的應該為Google鼓鼓掌,因為沒有幾個企業會這樣 Do Good !

不光是老爸, 我自己倒是也可以從中間學到一些Gmail 的用法,有興趣的人趕緊介紹給您的父母看吧,聽不懂的也可以看看影片, 看圖說故事總比自己摸索好吧。

TeachParentsTech.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