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HAKINTOSH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HAKINTOSH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iOS 5出來囉 , 想半 JB 搶鮮的人, 還要等嗎?

目前雖然 iOS5 有半JB的方法出爐 , 但Cydia還需要時間針對ios5做一些調整,有很多軟體也還沒跟上iOS5腳步更新,
如果很急的人想搶鮮 ios5 JB, 可以試試用最新的 redsnow 0.9.9b6版本去JB.
  • redsn0w 0.9.9b7 for Mac
  • redsn0w 0.9.9b7 for Windows
    方法跟我之前寫的redsnow破解4.3.5很像,執行redsnow照著做就行了,所以我就不寫了.
  • 不過照表操課完是 ios5 半JB喔 ! (目前也只有半套JB可以解渴了), 操課前要注意的是 :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iphone4 4.3.5 JB後,白蘋果拯救教學 (半JB後關機變成白蘋果,可以利用redsnow拯救開機)


    不完美JB最怕遇到需要重新開機的狀態,如果不幸非要重開機,一定會遇到白蘋果,這時先要設法讓機器進入恢復狀態 DFU development Firmwre upgrade (Screen全黑)。
    所需要用到redsnow 跟 ios 4.3.4的軟體可以去 iphone4 4.3.5 JB教學 下載。

    拯救的簡單原理不外乎是進入DFU後靠redsnow的 tethered boot 來重開機,

    iphone4 4.3.5 JB教學
    文章最後,我放了一個好心網友的youtube影片,裏面後半段的重開機部份的原理類似這篇文章講的,那個影片也可以讓你用來參考怎樣拯救白蘋果。

    拯救步驟如下: 1.進入iphone DFU 模式 (請同時打開 itunes,幫助判斷 iphone 所處模式):



    當 iphone關不掉,一直是白蘋果的話,可以先按power關機,關不掉也沒關係,在白蘋果下也可以直接開始。
    首先按住 Home + Power 不放,心中數10秒後,放掉Power,Home仍要持續按住,不可放掉,直到 itunes 出現下面畫面,這時放掉Home鍵。

    按 itunes 檢查你可以看見itunes出現下圖,表示 Device 進入DFU,這時iphone 全部是黑畫面。
    recovery


    2.進入DFU後,打開 redsnow 0.9.8 b5,按 Browse 後,我選擇 4.3.4 的 ipsw (你該挑選當初JB時用的 ipsw 檔) 然後會顯示 "IPSW successfullly identified" 字樣,

    ,然後選 Next 會像下圖一樣出現載入的流程,
    4


    ,然後勾選 Just tethered boot right nowredsnow (如下圖)選 Next ,這時因為iphone已在 DFU mode ,就不用再按什麼 Power, Home….,什麼都不按,iphone會先是黑的,然後出現白的 ,再自動進入鳳梨畫面, 再等待一下子,然後就正常開機了,這樣就拔掉使用囉!! 救回來囉.

    希望這樣的紀錄能幫助一些遇到白蘋果不能開機的朋友。有問題就留言吧。



    這個啃鳳梨畫面就是上面提到,當Redsnow偵測到 iphone 是DFU Mode的話,iphone會自動進入啃鳳梨,等一等,接下來iphone會重新自動開機,這樣就又可以快樂使用你的 iphone 了。
    IMG_0104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iphone4 4.3.5 半JB 教學,( 用 4.3.4 軔體 JB 4.3.5 版的 iphone4 )

    0.98b5 iphone4  自從昇到 4.3.5 後過著單純的日子,一直都不想 JB ,體驗簡單使用的守法生涯。
    原來以為這樣的日子是美好快樂的,不需要踏入JB的江湖歲月。

    沒想到,動不動就沒電了,因為3G Wifi 都太難關掉了,所以都懶得關就忘了關掉,一直放到沒電一再重演,
    況且Comex也投奔Apple陣營了,這樣還得了,還是暫時用半JB破掉它吧,

    看看半JB這種 不完美 的越獄會發生怎樣的後果,想著想著就動手做吧 !
    (所謂不完美就是不能關機,一旦關機就要配合 redsnow 勾選 boot tethered 來重新開機,如何重開機請參考 半JB iphone 關機後出現白蘋果,利用redsnow重新開機 )

    首先發現破 4.3.5 要用 4.3.4 ,雖然連 rednow 0.9.8 b5 都不認識 iOS 4.3.5,真不懂何來的 ios 4.3.5 的破解之說 ?  揣測所謂能破 4.3.5 是指利用 4.3.4 可以把 4.3.5 的 iphone4 部份破解吧,但是破解完卻還是 4.3.5 了! 也就是說根本沒有真的刷入 4.3.4 ,這樣算是混血嗎?  ~謎!~

    既然不能用 4.3.5 破 4.3.5 , 那就抓 4.3.4 來破吧 ! 其次我們要用到 redsnow 這個小工具。
    JB 詳細步驟如下: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ios4 必須安裝的 package (使用 ifconfig…….)


    1.cydia 要先安裝 Aptbackup 才會具有 apt-get 的功能。
    2.apt-get install network-cmds 才會具有 ifconfig 的功能。3.apt-get install inetutils 才會具有 ping 的功能。
    4.apt-get install top 才會具有 top 的功能。

    5.apt-get install vim 才會具有 vim 的功能。
    6.apt-get install adv-cmds才會具有 ps 的功能。


    Top 10 iOS 4 Packages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HAKINTOSH

    IMG_0159 IMG_0160 IMG_0162 IMG_0163
    這是GA-P55-USB3 Rev2 的BIOS設定,(in case of  you want to install snow leopard.)
    重點是要選AHCI 跟HPET改64,
    至於8M能不能裝,我的經驗是裝8M Mem在版上
    照裝SL10.6.3,並非要換成4M.
    HDD也是兩顆也無差,有人說只能裝一顆
    我是IDE跟SATA全上沒問題
    web analytics